星期六, 3月 17, 2007

前兩週的魔鬼訓練

自從知道可以回來台灣受訓之後,心情就變得很好,心理充滿了期待,因為大家都說在受訓期間是最幸福了!
沒想到到了受訓學校之後,一切都不是這麼一回事,我所屬的班隊是學校最低等級的班隊,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就連手機也不能使用,而且每天都是密密麻麻的訓練課程,好讓我們熟悉所有的裝備操作與保養,不僅僅如此,每項裝備的安全規定與操作也必須很熟練,甚至連檢查步驟我們也必須熟記,因為在那裡最喜歡的就是考試了,用假期來威脅著我們,在那裡,放假已經不是我們的權益了,只要我們做錯事,或是考試考的不好就會失去星期五晚上放假的權利;嚴重一點甚至只有放一天假或是連放假都沒有!於是乎大家都只好認真的寫作業,背準則,時時刻刻繃緊神經,避免任何給長官抓到小辮子的機會,才能換到兩天輕鬆的假期。

在這裡受訓有一個特產是別的地方沒有的,就是催淚瓦斯室的課程了,這是唯一只有在這所學校受訓才會有過的體驗,進去教室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幾乎是辣到整張臉都不屬於自己了,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鼻水與鼻涕不受控制的不停的湧出,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我才從這難受的感覺中恢復,如果要我回憶什麼事我最難受的課程,我想我會在第一時間回答就是這個課程,因為當時的我還重感冒,鼻塞得很嚴重,所以出來的時候,呼吸困難,差一點就喘不過氣來了,還好挺了過來,要我在進去一次,我想我一定不願意的!

1 則留言:

JengTing_政廷 提到...

呼~~ 這我下基地時也玩過~~
只能用OOXX來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