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9, 2008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穿著,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如果穿的邋裡邋遢的,那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好不到哪裡去;相反地,如果穿著得宜,至少不會帶來壞印象,前幾天就跟主管還有外包的PM聊到服儀,才知道,原來大家在襯衫、皮鞋、褲子這方面,大家都不是那麼追求名牌,只要東西還ok,又不會看起來太糟就行,畢竟這些都是每天都在穿的,損耗的速度相當快,大家都是領死薪水的,不可能把錢花在這上面,只要保養得宜,東西都可以穿得很體面的!

就為了這樣,今天特地把熨斗找了出來,開始生平第一次的燙衣服,特地上網google了怎麼燙襯衫,看到一個影片,一件襯衫5分鐘就燙好了,結果我燙六件襯衫就花了一個半小時,站得我腳都酸了;看來我需要多多練習,決定每兩個星期燙一次衣服好了,反正現在衣服不多,就多燙吧!而且燙過的襯衫看起來就是比較好看,如果有人願意教我怎麼把衣服燙的更好,那是最好的了!

2 則留言:

JengTing_政廷 提到...

呼呼~~ 燙衣服的前輩在這~~
想當初不知道誰跟我講說,襯衫不用燙的,現在知道燙衣服的辛苦了吧~~ 哈~~

昇氣蓬柏 提到...

沒有辦法呀,雖然都是買免燙的襯衫,可是還是會皺呀,怎麼好意思穿著那麼皺的衣服去上班呢,就只好開始練習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