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4, 2009

W3V更換光碟機模組

當初買W3V就是因為他的模組可以抽換,外型又好看,配備又是當時算是好的!

因為我的W3V裡面安裝的是硬碟,所以要先安全地移除硬碟


然後把扣住可充換模組的Lock解開,再把硬碟模組往外拉,就可以拉開了

這樣就可以輕鬆的更換成光碟機了


拿出硬碟後,把光碟機插入

光碟機歸位

這樣就完成更換模組的動作了!

2 則留言:

paine2a 提到...

您好,我只有空的硬碟盒,要接第2顆硬碟是否要中間的轉接板 ? 您可否幫我拍一張清楚一點的照片 ? 我也想買一個…

昇氣蓬柏 提到...

我的那個擴充的硬碟盒不需要轉接板,上面可以直接接上IDE的2.5吋硬碟,你可以去拍賣看看,電腦在公司,如果有需要,明天在拍給你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