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7, 2009

喜羊羊與灰太狼

今天收到一個飄洋過海的包裹,(包裝只是因為先到別人家之後才被分到我家的包裝),裡面放的是一個最近相當火紅的大陸動畫當家主角
將將將將,總算可以大約看到長什麼樣子了
排排躺在這桌上,準備放回他們原本的家
這是個人覺得最可愛的就是灰太狼了,聽同是說在大陸賣最好的就是他跟紅太狼夫妻倆了,大明星當然要有聚光燈摟!
正常照來一張,他還不看鏡頭呢
這個聽說就是最可愛的美羊羊了,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啦!
雖然是MIC的,可是該有的標籤還是有的,畢竟這不是A貨,是在店家買的正版呢
主角喜羊羊登場了,不知道是怎樣,我怎麼放都放不好,他就坐不正
聽說在動畫中最常出現的對立現象,灰太狼跟喜羊羊是對立的
好啦,驗完貨了,就放到自己應該在的家了!
盒子的背面
認明雷射標籤,確定是正版的,同事到店裡買的時候,店裡都沒有現貨,只能用訂的,還好我的這三隻是後來才確定要買的,同事去店裡哪之前訂的,順便幫我買這三隻,結果店裡面又沒了,因為大陸很少有人到店裡買正版的娃娃,所以店家也不敢進貨太多,各隻娃娃都只有一隻,真是還好,不然要送我姪女的聖誕禮物就開天窗摟!
P.S. 一隻娃娃售價是38元人民幣,算是買得很便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