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5, 2010

1000元玩兩天南投行(一)

5月22號,天氣預報應該是下雨的天氣,但是早在一個月前,肥仔龍就已經約了一大票的人要去竹山天梯走走,所以就算下雨也是要成行的,四台車,分別從台北、內壢、新竹、龍潭出發,約定10點在清水休息站,台北出發的有我跟景華還有阿猴,所以我們就約在離阿猴家最近的捷運站,帶著麥當勞早餐上高速公路摟!
離開清水休息站後,第一站是埔里農會旁的阿菊肉圓
看起來就很可口的肉圓,這是用炸的肉圓,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油太多,但是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吃完肉圓後,還可以加湯把碗內的所有剩下的醬跟香菜統統都吃光光一個肉圓怎麼會飽呢,下一站前往酒廠繼續吃紹興香腸,
看看照片中,買了一堆東西的觀光客,參觀玩紹興酒文化館後,七嘴八舌的結論是去造紙龍首創館。

這面牆很厲害,上面滿滿的是各式各樣外銷國外的紙
這個手拉車可是紙作的唷,但是畢竟只有紙,所以是有限重的,
外面廣場有讓人休息的桌椅,還有很多投幣的熊貓以及紙桶車
我感覺這裡整體規劃的還不錯,可是缺少了一個Logo,所以讓人看到圖像就想到這裡
下面是我買回來自己製作的紀念品,做完都被我媽嫌做得不好看
參觀玩造紙的過程後,下一站是聽說很厲害很厲害,是團購排行榜的熱門呢,18度巧克力工房,
買巧克力還要抽號碼牌耶,而且還會有工作人員在發放試吃的85%純巧克力,還有咖啡跟麥茶可以免費喝,還有停車場,在這種地方賣巧克力賣成這樣,真的是太厲害了,
肥仔龍用了公費買了巧克力馬吉、踏雪尋梅兩種巧克力,真的是蠻好吃的,可是價錢也很讓人覺得,這個高的單價,一定要有這樣好吃的水準摟。

這一站日月潭碼頭,在這裡我們遇到了一位夢想家為了要完成自己的夢想,目前在展開全台的街頭巡迴演出,當機劇場,看到我都忘記要拍照了,在日月潭碼頭最棒的一張照片
接著就去紙教堂,聽說晚上的景色很漂亮,結果遇上有人在這邊辦活動,
所以在這邊聽著大學社團的表演,看著其他人吃有青椒的Pizza後,就是要去集集夜市吃晚餐了,結果,在我們忍著肚子餓撐到集集火車站前時,結果,轉個彎,看到沒有什麼人都沒有的街道才知道原來集集夜市已經在很久之前就收掉了,最後我們只能找個熱炒店吃吃晚餐後,就往民宿出發摟。

從集集出發前往竹山,肥仔龍說民宿在天梯附近而已,沒想到我們越開越深山,前後左右除了我們四台車之外,都沒有其他的車了,從四百多到五百多號的路程既然還要開山路半小時以上,開著開著阿猴還按喇叭發洩呢,到了民宿大家都累翻了,在洗澡後跑到屋頂繼續吃吃喝喝聊天後就是睡覺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