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8, 2011

Sensation XE 白色

最近的加班已經讓我累翻了,這天晚上九點半決定衝去威秀的中華電信續約帶隻新手機回家,於是就出現了這個袋子了!!!
沒錯,要買就買最新的,所以就挑了Sensation XE,黑紅色真的很好看

月租費1349綁約兩年只要4990,總和跟買空機差不多呢,就決定這個資費了,
去辦理的時候才知道我之前辦得mPro把八折竟然有一年約,當初還說合約期間買手機不用違約的,XXDD的算了都已經晚上11點了,我就把違約金繳了,然後刷卡帶這隻新手機回家摟


就是這個盒子,好大一盒呀,好像只有BeatsAudio的才有這麼大盒,感覺是為了要凸顯那個耳機,不然之前的盒子都小小地而已呀
跟Sensation有什麼差別都寫在這裡了
認明MIT,看到這個我通常都沒有什麼抵抗力了
盒子底部就是規格了
拉開外包裝相當簡單就只有HTC三個字
掀開後當然是看到手機本身跟耳機了
這先是中華電信送的,有Hami書城兩本書,跟三個軟體還有保固證明
這就是跟Sensation不一樣的地方摟,看到這裡應該發現我買的是白色的機子了吧,因為黑色缺貨XD
HTC給我的一堆說明書、傳輸線與插座
手機背面來一張
拆掉背蓋後來一張正面的
背蓋在這裡,一堆金屬接頭來增加收訊的
隨機附贈Class 4的8 GB記憶卡
這時就拿出我前一天就跑去買得記憶卡了來裝上去摟
都是為了著個Logo呀,聽音樂真的很好唷!!!

這三年用的智慧手機,從左到右
HTC Sensation XE, Vibo A600, HTC Diamond

突然發現退伍四年,我換了四隻手機耶,救命呀,我要把這頻率拉高,這隻手機要陪我兩年啦!!!

1 則留言:

TerryTsai 提到...

恭喜入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