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1, 2012

Sensation XE刷機初體驗

手機用了一年,保固過後,馬上就想要刷機了,原廠的ROM真的太多我用不到的軟體了,
我的第一個步驟就是用官方的解鎖S-off
1.先安裝好HTC Sync,如果沒有,到官方網站可以下載
2.然後到www.htcdev.com申請Unlock
這邊就參考狂少大的解說
3.然後就去找一鍵Root的軟體來取得最高權限囉
找到一個TPSparkyRoot只要手機接著電腦,依照操作,重開機三次即可,
記得每次都要等到開機完成才能按任意鍵進行下一次重開機。

輕鬆的S-off之後,當然就準備刷機了,
這邊我先安裝了4EXTRecoveryUpdater.apk

這邊我因為要刷BOA Sensation One V6.2

這邊因為BOA大建議要先WIPE,所以先將Super_Wipe_Sensation.zip跟ROM都先放到SD卡裡面後,

用4EXTRecovery重新開機,選擇Install From SDCard,第一次先選擇Super_Wipe_Sensation.zip

跑完之後,會自動重開機,再進來一次後在選擇BOA Sensation One V6.2.zip

在經過一些安裝的設定選擇之後,就開始安裝了,

裝完後就出現這個畫面,蠻開心,結果過了20分鐘還是一樣,

繼續爬文發現,原來官解還要在刷boot.img,所以從BOA Sensation One V6.2.zip把boot.img抓出來之後,

又去找了一個一鍵刷boot的軟體, HTC官方解鎖的注意了!!超方便的一鍵刷入boot.img!!

然後就可以順利的進入系統了,我的手機又升級了~~

速度變快了,畫面也變漂亮了,HTC Sense也升成了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