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7, 2007

哈哈,工作一個星期了

過了一個星期,在一般的公司中,資訊專員就是公司所有有關電腦的都要負責,因為是小公司,所以以前只有我主管一個人在負責,隨著公司的擴編,才會有我這個職缺。當然,我的前兩天,就是先瞭解一下公司的環境及公司現有資訊部門所需負責的業務,接著就是透過清點公司的財產,清楚知道每個同事目前所使用的電腦等級,順便認識認識同事!
在經過這幾天的時間,我發現,身為一個老闆,在成本的上面真的是需要掌控得很精準,把每一分五角發揮到極致,以至於,我還可以在公司看到大概是我高中時候的資訊產品,而且竟然還能使用,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下星期,又有新的任務要等著我去解決,希望還能像這個星期,每天都是準時下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