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2, 2008

台中美食之旅(一)

清明節從台中要去搭車回台北的時候,經過這間店就發現在用餐時間,排隊的人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多,而且有看到他們標榜是走評價路線,裝潢看起來也很特別,所以這次下去台中,特地挑了晚上十點的非用餐時間去吃,想說這樣人就不會太多了,想不到店裡面還有八成滿的客人!打開Menu一看,還真是讓人意外,只有提供六種主餐,分別是豬排、三種牛排、雞排、無骨牛小排、法式羊小排,就這六種,而且是用碳烤後再放到鐵板上!

我點了一客油脂比較少的腓力牛排六盎司,送來的時候,我想:哇!六盎私有這麼大唷,撥開醬料之後,這才就露出了真面目了,六盎司就只有這樣,有點失望,最驚訝的事,鐵板上面竟然有兩顆花枝丸?這還真是讓人不解,為甚麼西餐裡面有中式料理,是中西合併嗎?真是有點突兀!



看起來說不定豬排才是物超所值的選擇,只要140元,就有這麼大塊的豬排可以品嚐,

而雞排送上來後,真是要讚嘆這隻雞長得真好,不長骨頭的,這樣就不用擔心要啃骨頭的問題了!整體而言,吃完後,我的感覺是他的醬料超鹹的啦,好像是鹽降價一樣,而且一點蘑菇醬的味道都沒有,而黑胡椒只有死鹹跟超辣兩種感覺,其他的味道都沒嚐出來,而我吃得腓力的肉真的還蠻讚的,就我覺得,只有那塊肉有那個250元的價值,其他的濃湯、鐵板上的麵、醬料、紅茶等等,都沒有在我的期待中,大嫂說:雞排超嫩的,可是感覺有嫩的不真實的感覺,大哥說:他的豬排就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吃完之後的結論是:排隊是在排心酸的唷,花這樣的價格,我寧願去吃貴族世家,這樣我有沙拉又有冰淇淋可以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