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3, 2010

台南閒晃(一)

2010年的第一天就一覺睡到中午,跟老頭約在孔廟最顯眼的全台首學的匾額下面,要一起去吃午餐,老頭提了肉圓、鮮蝦肉圓跟肉燥飯,前兩個我記得我都吃過了,於是我就決定吃肉燥飯,結果就在孔廟附近隨便找了一家,老頭說:今天是白老鼠之旅(大驚~~~~)
充滿肥肉的肉燥飯,光用看得我就覺得膩了,只好加很多胡椒才吃下的下,吃完後還碗還油亮油亮的呢,只能說真的好油呀XD
還點了一個綜合湯,有油條、魚丸、蝦丸、魚皮、魚骨、炸餛吞以及米粉,湯就不錯啦,相當的解膩唷!

吃完後,當然要找飲料來解膩摟,又有兩個選擇,冬瓜檸檬跟楊桃汁,在走過去的路上,老頭特地帶我到一家隱藏在巷內的知名肉包店,要吃還要看出爐時間呢,看看我手上拿個八寶肉包,只好說下次再買摟~~唉
老頭說這相當的好喝,尤其是冬瓜檸檬
買了一杯來喝,果然真的很棒(\^^/)
這是之前就喝過的蜜桃香,我覺得他們家的楊桃汁蠻棒的
這是小喬喜歡的萬川號,剛好皇家俱樂部也入鏡了

老頭較我一定要拍,因為樹都比YA了
本來說要去鹽田的,結果老頭報路報到了大眾廟,這是台江生態園區,聽說已經變成國家公園了
本來是想來搭竹筏的,結果滿滿的都是人在排隊,我們就敗興而歸了
離開了大眾廟,老頭還是帶我們去鹽田了,台江鹽田教學區
這裡感覺一點建設都沒有,水族館裡面什麼都沒有,而老頭說已經很多年都是這樣了,感覺很浪費,這麼大的面積,什麼都沒有,來這裡的觀光客只有三台房車而已
來台南很多次,都沒來過天后宮(老頭口中的廢墟),天后宮在這時間也沒有太多的遊客,停車場隨便停都沒關係


這就是老頭說得廢墟了,是拍婚紗的熱門地點,我們就看到三組新人在這邊拍婚紗,
可是看來就要拆了,每一家都有貼著公告,要在一月底前搬遷
這邊真的蠻棒的,相當的古色古香,只是年久失修罷了。
結束這邊的行程後,就是晚餐的行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