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4, 2010

台南閒晃(二)

今天晚餐就是這裡,高級的燒烤店,假日不訂位的話吃飯時間是沒有位子的啦,為了中午的白老鼠餐,晚上當然要吃好吃的摟!!!
每個桌子都有一個可以直接叫服務機器,感覺很高級呢
這不是茶壺,這是湯壺,裡面雞湯,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碗,老頭說這超適合拿來乞討的啦!!!
為了要搭配湯,店家還有附上一盤的青蔥,整體感覺就很像是甜不辣之後給的湯!我們點了兩個套餐,牛肉套餐跟豬肉套餐


海鮮握壽司,我都沒吃到,因為好吃的牛肉握壽司在後面,所以就把這個讓給其他人摟
才開爐沒多久,牛肉跟豬肉兩個主餐馬上就端上來了,只好趕緊把握時間開始烤來吃,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享用
除了爐內的肉之外,牛肉剩下這樣了,一共有四種牛肉,而且超嫩的,每個大概只有5~7分熟就等不及被夾起來吃掉了。

眾多小菜上場,我們兩個套餐,基本上所有的小菜都點了一份,所以基本上,有哪些小菜我也不知道XD這個是凍豆腐,上面撒了些柴魚片,淋上一點和風醬,整個感覺超就很搭,感覺很棒呢!
這是咖哩醬跟生菜,這是拿來包肉吃得啦!!!
紅酒醋,一口就被我乾掉了,只有一個字~~~~酸
豬肉登場,有豬培根、豬肉片跟豬排,豬排那個油花看起來很肥的樣子,原本怕吃起來會很油膩,可是結果在燒烤過後,油基本上都被逼了出來,吃的時候一點都不油膩,而且整個口感很相當的棒呢!
很多我都不知道是什麼的小菜,看圖吧

我們的飲料集合四杯飲料變成了這麼大杯的
下面這是雞肉盤,烤起來又嫩又香,軟骨又超棒的(大心~~~)
牛肉握壽司,上桌就不見兩個了,拍完照後,就這一盤就空了
吃到最後,海鮮盤上來了,很甜又撥好殼的蝦子,吃起來相當新鮮的干貝,至於魚下巴,一下子就被老頭吃掉了,所以應該很棒吧
還好蔬菜盤最後才上來,不然一開始爐子都是青椒味的話,我很難吃的下去呢


水果盤跟布丁,冬天還有西瓜已經很厲害了,西瓜還很好吃呢,又甜、水又多,芭樂又脆又好吃,可惜的是柳丁的籽太多,是這一盤的缺點
就是這一家啦,碳佐麻里!!!
肉很好吃,食材都很棒呢!!!

下次有機會在去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