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6, 2010

出門買早餐

中午出門買早餐,順便去ATM領錢,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繞去老媽說得皮鞋店逛逛,結果,回家我的手上就多了一袋的東西。
這些都是在便利商店收括來的戰利品
上一個一樣造型的時光筆,不知道是電力不足來怎麼樣,不能投影,這一個總算可以正常使用了^^
我要拉拉熊啦><"在甜甜圈裡面的拉拉熊真的還可愛的呢,不過小雞也不錯啦
因為好神樂團我用摸的就知道裡面的是濟公,因為我已經有了,所以我就沒有打開了,這樣才可以送給大明星,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皮鞋現身!!!!
掀起蓋子看真面目摟
相當簡單的設計,反正只是上班穿得,所以我也沒有特別的要求摟,
就是這個標誌Made In Taiwan,讓我覺得,就是這雙了
環保鞋底,最大的缺點就是鞋底會慢慢的"呼去",或是漸漸著從鞋底裂開
簡單大方的側面
在一次的驗明正身,MADE IN TAIWAN
學賣鞋的擺設方式來拍一張
這一張就不開閃光摟
最近兩雙皮鞋在同一個星期跟我說掰掰了,迫使我一定要去買一雙新皮鞋摟,本來只是想要去買早餐而已,經過這間皮鞋店,想起老媽說這間的皮鞋很棒,就進去看看,結果剛好這雙是零碼的,而且剛好是我的Size,感覺就是再說:帶我回家吧,看看價錢,還可以接受,就這樣我說:老闆,幫我包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