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4, 2010

桃園一番地壽喜燒

今天因為熊從美國回來,因為廖峻明天要去當兵,所以阿碩就約了老師吃午餐。老師星期天白天都在桃園,我們只好一早從市府轉運站搭乘客運到桃園的尊爵大飯店找老師了,結果發生了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原因以及巧合,我們跟老師錯過了,身為主約者的阿碩就提議我們來吃這一間他吃過很好吃的壽喜燒!!!

標榜從美國原裝進口的美國牛肉,一塊一塊的就放在門口給客人看,好漂亮的油花,至少阿碩說的牛肉好吃應該是不會錯了\^^/
蠻漂亮的門面
很漂亮的鍋子配上一隻髒手,不過一轉眼馬上就不一樣摟!!!
一開始服務人員就來幫我們下洋蔥爆香,幫我們服務的是廖峻口中的正妹
加入壽喜燒醬汁後就準備要開始下牛肉摟\^^/
這是擁有CAS認證的雞蛋,沒有什麼腥味,不過我吃壽喜燒都沒有在用雞蛋的,阿碩給我吃了一塊沾了雞蛋的牛肉,真的很讚,很滑口!
白飯蓋上了牛肉灑上一些七味粉後就變成了相當好吃的
我們這桌的菜盤全部就這些了,今天阿碩說要吃30盤肉盤,所以我們只有點過一次蔬菜而已,
經過四盤肉的洗禮後,我們的鍋子就變成這樣了,鍋子內充滿了肉渣,
他們家有三種牛肉,霜降牛肉、牛小排牛肉以及牛培根
他們有兩種豬肉,一種是梅花豬,另一種是煙燻豬肉,煙燻豬肉有點像是培根,所以怎麼煮都不會變成白色,所以很難拿捏到底有沒有熟,不過真的很好吃了,阿碩一直點,他說:這我在台北都沒吃過呢
又是一疊肉盤,三種牛肉各兩盤,肉食主義的熊貓國王
阿碩很認真的再跟老兵討論要怎麼吃到30盤
這是隔壁專攻蔬菜的一桌,他們剛剛蔬菜盤是滿滿的蔬菜,現在只剩下一些了,
我很快就吃飽了,所以我就開始欣賞人家的裝潢了,這間餐廳用了很多竹子跟木頭,所以整個就跟我們所吃的日本壽喜燒很搭配呢

那是飲料區,有冰沙、汽水、果汁可以選擇,還算蠻多種類的。
今天的挑戰在19盤就劃下句點了(因為我太早就舉白旗投降了.......),跟Momo一樣,飯後送上來的就是檸檬片配糖,還有我不是很喜歡的口味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好不容易跟老師聯絡上了,師丈來不及烘培咖啡豆,於是我們換到了這間真鍋喝咖啡,很漂亮的真鍋,這在台北市區真的看不到,很漂亮的獨棟的咖啡廳
在中正路上的桃園縣展演中心,因為造型太特別了,所以拍個幾張照片


從早上離開家裡後,經過一天的奔波回到家也已經是六點半了,今天走得路夠多了,腳真的好酸呀!!!

1 則留言:

TerryTsai 提到...

吃飯時還會觀察旁邊桌的情況,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