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0, 2011

網樂通到我家

過年後上班的第一天我才收到1月13號申請的網樂通機器,本來想說過年前會收到,就可以趁過年好好來看看電影了,還特地寫了兩次email去給客服人員,過年放假前一個星期就跟我說已經出貨了,結果一個星期都還沒到,我還以為是國外寄出來的,結果也不是,黑貓從台北寄出的呀,可見是呼爛我的吧XD
相當普通的包裝,但是紙盒感覺蠻扎實的就是
包裝上面的訊息就是機器的Mac跟序號
打開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說明書了,之前看別人的說明書只有一張快速安裝,這次我拿到的是一本彩色印刷的使用手冊,感覺蠻有誠意的唷
紙盒裡面東西不多,就只有機器、遙控器、網路線、AV端子、電池跟變壓器而已
台灣製造的唷,機器使用的時候感覺蠻熱的,難怪整個機器都有散熱孔了
機器後面的介面很簡單,就只有網路孔、AV端子、HDMI孔、USB孔跟變壓器孔
先來接電視順便試試看用USB無線網卡來連線看看,開機看到的當然就是網樂通的Logo摟
我的USB網路卡不是支援的其中一種,所以沒有網路可以用,我只能看到設定的介面,
所以即便我插著無線網卡,我也沒有無線網路可以選擇,
我的無線網卡是很久以前的Dlink DWA-110所以運氣沒這麼好,要用只好再去買摟,有支援的無線網卡看這裡
說明說上面寫目前只有480i可以選擇,未來會支援其他的解析度
看看我收到的機器的系統版本吧,反正不能用,我就只能看看設定摟
時間也是錯誤的,等到可以連線後會自動更新的
隔天馬上就去買HDMI的線來接電腦的螢幕,這樣我就可以使用摟\^^/
跑去良興電子買,看到只要299當然馬上就買了,本想連無線網卡一起買的,可是良興沒有賣,燦坤也沒有,我繞了一圈附近的店家,不是沒有就是太貴,於是就回家了
1.2M的線,反正機器在螢幕旁邊而已,所以就不需要太長了
包裝上面說是24K鍍金接頭,接頭的地方還有PX大通的廠牌在這裡
我先試試用撥接的方式連線
要輸入帳號跟密碼都是必須透過遙控器的
我怎麼試都無法成功撥接連線,最後只好用ip分享器,選擇自動取得ip之後我才能連線,然後看到說明書說要上網開通,結果我在網站上東翻西找的就是沒有,最後只好打客服電話,客服人員才跟我說開通目前是由客服人員來執行的,所以這通電話是一定要打的,而說明書因為已經印好了就沒有修改了。
搞了我好久,總算可以連線了
這邊是要用申請的手機號碼來進行登入的動作
開通及登入後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系統更新摟,
下載完成後要重新開機啦,這邊就只能遵照它的步驟
重開機就開始更新了,這邊等很久的,可能有快10分鐘吧
在重開機一次後,總算看到選單了(撒花ing......)
結果我點壹新聞剛好是廣告XD
壹綜合是一個玩遊戲哪獎金的節目,我也沒有太大的興趣,看了一下就跳出了
看看有什麼其他可以看得隨選視訊吧
先轉到影集這邊看看
當季影集目前有三部可以選

我先選的實習醫生S07E01來看看觀看前的警語
這個畫質感覺不是很好,可能連DVDRip都沒有吧,不然我家網路是光纖10M這個時間只有這台機器在用而已,畫質不是很好
在3月31日前很多幾乎都是免費看,不知道先點選後,之後回來看要不要付錢呢?
精選影集就更多了,多了好幾部影集可以看
其他類有很多看起來像是Discovery或是國家地理頻道才會看到的,都沒有吸引我的,所以直接跳過來看電影吧,從電影這邊看到的片子都是比較就一點的,選擇最後那個選項"更多",真的會看到更多"經典"電影可以選擇
而選擇西洋電影卻可以看到很新的片子,像是社群網戰、華爾街:金錢萬歲、全面啟動等等的
華爾街這部蠻新的,我也蠻想看的,就點開來看看
這個畫質就比影集好多了,也不會lag整個都很順呢
更新完後的系統版本為103,比起之其的79也差太多了吧XD
看看壹新聞,只能說這畫質真的比第四台好太多了
開機的時候是藍光
關機就變成紅光了
聽說很早申請的人都有附無線網卡,而我想要用電視看的話勢必就要去買無線網卡了,這種畫質用電視看感覺一定很好,希望之後頻道可以多一點,不像現在這樣只有壹新聞跟壹綜合而已!
HDMI的畫質真的比起AV端子好太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