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4, 2011

網樂通用無線網路

因為想用大螢幕來看電影,所以這個東西就出現在我家了(電腦的家買的)
型號在這裡,買之前有確認是網樂通可用的
還提供三年保固耶,還不錯唷,唯一缺點是MIC的,現在要找不是MIC的還真難
盒子打開就會看到本體了,配件都在盒中盒內
現在買3C商品的配件都越來越簡單了,不像以前說明書都厚厚一疊,有光碟片、保固卡、快速安裝手冊、天線跟usb延長座,就這麼多了

接上網樂通後,哈,天線反方向,所以一定要用USB延長線了呀
使用延長線後
開機摟,因為換成了無線網路,所以網路當然不通了呀
有無線網路的選項可以選摟
我家附近的基地台還真多,有隱藏SSID都是空白摟
總算找到我的MyHome基地台了,因為要知道是哪台,所以SSID不能隱藏
輸入密碼摟,聽說只能用WPA加密,所以我當然也改好摟
測試連線中
連線成功了,果然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於是我就拿來看電影摟,附上機器、無線網卡及電視畫面吧

這畫質真的好很多,但是偶而也是會lag,我看的一小時內大概發生了兩次吧,一次大概有10秒左右,只有聲音,影像沒有跟上,這段時間我的網路沒有其他人在使用呢,我想如果不是網路速度的問題,那就是我家那台爛爛的無線基地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