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8, 2011

我的第一隻Android手機 - A600


我弟過年前訂的手機,後來他跑去買Dufy了,上個星期拿到後,就拿回家給我用,反正我現在也不知道我要買哪隻,就暫時先拿來用吧,

作業系統:Android 2.2

處理器:600MHz

內建記憶體:256MB

相機:300萬畫素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規格



電池是1500mAh的,希望可以撐很久,可是我這兩天玩下來,幾乎撐不到一天XD
手機的下方只有一個標準的micro-usb孔
上方不顯眼的電源件跟耳機孔
螢幕的下方式標準的四個鍵
背面只有相機鏡頭而已
掀開背蓋後可以看到MIC
記憶卡從這裡插入,所以不支援熱插拔了,因為電池會卡住位子
Sim卡在這裡,電池的下方,當然就不能熱差拔摟(有手機有這功能唷XD)
右邊只有音量鍵而已,而左邊乾乾淨淨什麼東西都沒有
特別的是底下有個LEC燈,可以設定不同的事件跟提醒閃不同的顏色
開機摟,外觀介紹完畢
玩別人的iPhone、Android手機那麼久了,我的鑽石機也撐了兩年了,但是現在撞機的機率超高,又沒有一隻讓我忍不住馬上買,先暫時用這隻手機撐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