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0, 2011

第一天 on board

換到新公司第一天上班當然乖乖的一早8點半就到公司了,
早上就是一堆的報到的程序以及銀行開戶跟簡單的公司簡介摟,

接著就被帶到自己的部門了,一出電梯進入辦公區域就覺得"好大好安靜的辦公室"
每一個人都很認真的看著自己的電腦在做事情,交談的聲音幾乎就是在討論公事或是講電話,

我被分派到的工作是寫一個大陸公司ERP系統,才剛剛開始而已,所以只有雛型建立起來了,
另外有一個同事出差去大陸談需求,所有的SA/SD文件由他處理,
而我跟其他部門內最資深的兩個同事就只要負責Coding而已,
所以整個下午都在看目前他們已經寫的Code以及一些相關文件摟。

中午吃飯時間一到,經理就帶我跟同樣今天報到的同事到餐廳用餐,
在餐廳用餐只要40元就可以吃一個便當了,還蠻不錯的,而且有肉有菜的,蠻豐盛的。

我詳細的尋找了通訊錄上的名字,打個內線電話給奎傑,
為了表示歡迎,還請我喝了杯咖啡廳的咖啡,蠻好喝的,難怪經理說咖啡是虧錢在賣的,
一杯20圓的拿鐵呢!

不過過了六點,還沒有同事下班,到了六點半,總算有人下班了,
這是我才敢開始收東西,關電腦,然後下班,結束第一天上班的時間

沒有留言: